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內鄉縣衙用好「學習強國」平台 掀起學習新熱潮

時間:2019-03-07 15:41:12來源:內鄉縣衙

  自「學習強國」平台上線以來,河南省內鄉縣衙組織全體幹部職工進行註冊認證,落實學習成效,掀起學習強國新熱潮,截至3月7日已註冊95人,參與度92.84%。

內鄉縣衙將很好利用「學習強國」平台(圖片來源:內鄉縣衙)

  「學習強國今天你學了嗎?積多少分了?」類似的話語在內鄉縣衙成了同事見面、工作之餘、茶余飯后的問候語。上「學習強國」了解時政要聞、學習新精神、傳播新思想、汲取新知識,給思想充電,為精神加油,為進一步激發內鄉縣衙幹部職工團結向上、奮發有為、扎實工作、銳意進取和轉變作風、用心工作、廉潔自律、服務至上,發揮了不可替代的積極促進作用。

  在「學習強國」平台沒有開通以前,大部分人員的手機功能主要是用來接聽電話、微信聯絡、遊戲娛樂和便捷消費的工具。自從學習強國平台上線以來,內鄉縣衙全體幹部職工的手機功能迅速改變了,在工作之餘或閑暇時間都變成了上線學習強國,了解國策時政,把握時代脈搏;相互交流談論的主題也是新時代、新思想、新發展、新願景。在全館形成一種風清氣正、積極向上的良好氛圍,充滿着一股激情四射、昂揚奮進的正能量。

  內鄉縣衙將很好利用這個平台,不斷加強政治建設、思想建設、作風建設和紀律建設,推動黨風廉政和脫貧攻堅深入開展。

  2019年是內鄉縣衙繼往開來、乘勢而上的一年,全館上下將以「學習強國」為載體,緊緊圍繞5A品牌和「揚帆遠航計划」,針對縣委第一巡察組指出的問題制定詳細的巡察整改台賬,圍繞中央「八項規定」,強化「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以「三清單」划清責任,扎實做好整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砥礪奮進、築夢前行,為內鄉縣衙美好明天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