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大唐芙蓉園

時間:2018-12-26 15:08:02來源:陝西旅遊網

 

  大唐芙蓉園,位於西安城南的曲江開發區,與大雁塔遙遙相望。它是在原唐代芙蓉園遺址以北,仿照唐代皇家園林式樣建造的,是中國第一個全方位展示盛唐風貌的大型皇家園林式文化主題公園,佔地面積一千畝,其中水域面積三百畝,總投資十三億元人民幣。

  園內建有紫雲樓、仕女館、御宴宮、杏園、芳林苑、鳳鳴九天劇院、唐市等許多仿古建築,是全國最大的仿唐皇家建築群,其建築是由中國著名的工程院院士張錦秋大師設計的。

  園內有全球最大的戶外香化工程,無論你走到哪裏,都可以聞到陣陣幽香;有全球最大的水幕電影及水景表演,集聲、光、電、水、火為一體;是首個將人們的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味覺完美的融為一體的五感主題公園;全國最大的仿唐宴開發基地——御宴宮。

  園內還有全國最大的展現唐代詩歌文化的雕塑群以及全方位再現唐長安城貿易活動的場所——大唐集市。

  園內分帝王文化、女性文化、詩歌文化、科舉文化、茶文化、歌舞文化、飲食文化、民俗文化、外交文化、佛教文化、道教文化、兒童娛樂、大門景觀文化、水秀表演十四個景觀文化區,集中展示了唐王朝輝耀四方的精神風貌,璀璨多姿、無與倫比的文化藝術。

  大唐芙蓉園于2005年4月11日(農曆三月初三)正式對外開放,開園之初即迎來了台灣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等一批重要人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