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湖南 > 正文

全国60个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发布

時間:2020-11-16 11:45:34來源:长沙晚报

  14日下午,在“爱上红土地”红色旅游发展论坛暨2020湘赣红色旅游推介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文旅部联合发布了60个红色旅游典型案例。

发布会现场

  如何讲好红色故事、增强文化内涵,如何创新发展形式、促进业态融合,成为推动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今年,国家发展改革委、文化和旅游部组织开展了全国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征集活动。

  经各地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遴选出“‘半条被子’映初心红色沙洲换新颜——湖南沙洲红色旅游景区”“推动红色旅游创新发展——沙家浜景区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红色力量在这里迸发——井冈山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等60个典型案例。

  论坛上同时成立了中国红色文化旅游培训联盟。今年7月,在伟人故里韶山,由湘潭市联合吉安市、嘉兴市、遵义市、延安市、石家庄市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中国红色文化旅游培训联盟,经过前期紧张筹备,14日正式在长沙成立。红色旅游培训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