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鄭州機場元旦假期發送旅客20萬人次

時間:2024-01-02 08:55:2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記者 楚長城)元旦假期,鄭州機場迎來了客流小高峰。在為期三天的元旦假期期間,該機場共保障進出港航班1570餘架次,有20萬名旅客在此順暢抵離。

  1月1日,也是三天假期的最後一天,鄭州機場計劃進出港航班有560架次。在T2航站樓出發大廳,南來北往的旅客熙熙攘攘,不僅有隨處可見的節日拉旗、龍年玻璃貼等節日裝扮,旅客還可得到龍型玩偶、節日徽章、冰箱貼和「同暢鄭好」手提袋等迎新年紀念品。

  元旦假期,隨着客流小高峰的到來,晚到旅客有所增加。為避免旅客耽誤行程,鄭州機場有針對性的提升晚到旅客服務保障能力,開設了晚到旅客專用值機專櫃、專用安檢通道,並通過「愛心小黃車」提供「點對點」專車保障服務,還為旅客提供限製品前置暫存服務,減少旅客因二次安檢造成的諸多不便,服務廣大旅客順暢出行。

  鄭州機場在此提醒廣大旅客,當前正值惡劣天氣多發季節,請關註天氣變化和航班動態,有需要可致電24小時服務熱線0371-96666。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