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第六屆豫冠聯賽圓滿落幕 河南領達奪冠

時間:2024-01-02 08:38:00來源:大公網

第六屆豫冠聯賽圓滿落幕 河南領達奪冠

  大公網訊(記者 楚長城)2023年12月31日下午,第六屆豫冠聯賽總決賽在商丘市虞城縣打響。經過了兩周四個比賽日、12個城市代表隊伍的21場激烈角逐中,河南領達足球俱樂部以11:3的比分戰勝周口市足球隊,奪得本屆豫冠聯賽的冠軍。

  當日下午,隨着比賽的一聲哨響,河南領達對陣周口市足球隊的決賽打響。比賽一開場河南領達便佔據場上的主動權,上半場開場不到10分鐘,河南領達便取得了5球領先。周口隊面對河南領達水銀泄地般的進攻雖無力招架但仍在場上奮力拚搏,在上半場第10分鐘周口隊15號隊員李佳俊扳回一球,隨着周口隊進球不到1分鐘,河南領達8號隊員申培成繼續擴大比分優勢,在開場不到11分鐘便完成個人帽子戲法,雙方以6:1的比分結束上半場。

第六屆豫冠聯賽圓滿落幕 河南領達奪冠

  下半場,周口隊雖然依靠11號隊員趙越有的梅開二度扳回兩球,但河南領達火力不減,8號隊員申培成更是在最後時刻打入絕殺進球,全場比賽獨中六元。最終,河南領達以11:3的比分結束比賽,取得本屆豫冠聯賽冠軍。

 

  河南領達有關負責人說:「這個冠軍會激勵球員們在的訓練、比賽中更加刻苦、投入,我們也會努力未來的全省、全國的賽場上有更好的表現,為推動河南五人制足球的發展貢獻力量。」

 

  第六屆豫冠聯賽首次採用五人制比賽賽制,共匯聚了來自河南安陽、商丘、洛陽、開封、南陽、濮陽、信陽、鄭州、永城、周口和駐馬店的12支城市代表隊伍。

第六屆豫冠聯賽圓滿落幕 河南領達奪冠

  作為河南省體育局「六賽兩節兩活動」品牌之一,豫冠聯賽始終秉持「公益性、參與性、普及性」的辦賽宗旨,依託市場的新機制,打造具有中原特色的大眾足球品牌賽事,致力於搭建河南省各地市業餘足球的交流通道。接下來,豫冠聯賽將繼續為推動河南省全民健身事業的健康、持續、快速發展而努力,為河南足球事業的發展、業餘足球文化的耕耘添磚加瓦。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