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花千谷絢麗光影等你來解鎖!

時間:2022-04-04 11:41:39來源:大公網

  花千谷夜景4月1日正式開放啦! 白天觀賞百萬鬱金香花海!夜晚暢遊炫麗燈光!今年的花千谷相比往年添加了一份獨屬夜晚的美,流光溢彩的燈光,璀璨的各色鬱金香,撲閃撲閃的「螢火蟲」......4月1日相約花千谷,絢麗光影等你解鎖!

  漫步光影,彷彿置身於童話之中,白的、藍的、紅的各色的燈光,把這片花海點綴的更加迷人,或許走過這個彎,浪漫就會和你碰面。

  與白天的花海一樣,夜晚的花千谷也有數不清的顏色,白的、紅的、藍的...各色的燈光鬱金香在夜幕中熠熠生, 風車密集處,還有「螢火蟲」發出忽明忽暗的微光,星星點點的熒光忽閃忽閃,彷彿現實版「螢火之森」正在上演。漫步其中,不勝浪漫。

  從心裏,走向心裏。還不快帶上他(她)來與愛撞個滿懷!微風輕拂,遠近皆有驚喜。融入了自然元素的趣味燈光,讓整個夜晚都不斷溫暖、明亮。

  絢爛光影變化,迷幻仙蹤秘境,水幕投影的變換讓人應接不暇,獨特沉浸式互動體驗,秒入花千谷奇幻世界。

  燈火斑斕點燃這朦朧的夜晚。相約4月1日的花千谷吧!與他(她),與你! 無法前來的朋友,可以掃描上方抖音二維碼,直播間裏,帶你雲遊西九華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