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溫暖有愛 志願有我 ——中牟文旅體局核酸檢測志願者在行動

時間:2022-01-10 16:19:34來源:大公網

  志願者在核酸檢測點

  為築牢疫情防控屏障,推進全員核酸檢測工作,在中牟縣第一次全員核酸檢測通知發出後,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立刻響應、迅速行動,先後組織40名黨員志願者分四組前往防疫抗疫一線,在全縣多個檢測點,協助街道、社區,開展核酸檢測的志願服務工作。

  幫助群眾登記信息

  數九寒天,志願者們裹上厚厚的棉衣,熱情滿懷,第一次核酸檢測當天早上不到六點他們就到達了核酸檢測點。他們有的在入口負責維持排隊秩序,講解核酸檢測注意事項,有的負責幫助排隊群眾填報核酸檢測信息並截圖保存,有的在登記區負責登記群眾的身份信息......這樣的工作,他們在寒風中做了五六個小時,每次志願服務結束,志願者們才發現聲音沙啞了、手腳凍得不聽使喚了。

  志願者集合時天還未亮

  正是這樣無私奉獻的志願者,化群眾之所急,幫群眾之所需,解群眾之所困,擔起了疫情防控「前哨」上了不起的「守衛者」。哪裡有需要,哪裡就有中牟文旅志願者。在疫情防控的緊要關頭,中牟縣文廣旅體局志願者義不容辭、衝鋒在前,黑夜裡、寒風中,他們用一抹「志願紅」繪出了中牟縣疫情防控中靚麗的「風景線」!(李亞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