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鄭品書舍花式迎元旦與讀者共慶新年

時間:2022-01-04 22:32:27來源:大公網

  正值元旦假期,為迎接嶄新的2022年,讓讀者感受到元旦節日的氣氛,中牟縣鄭品書舍舉行極具特色的節日主題活動,和讀者們一起共聚在書香之中,溫馨又熱鬧地慶祝新年的到來。


講讀繪本故事活動

  新年新氣象,元旦節日期間,人和花園鄭品書舍舉行了線上線下相結合的繪本故事活動,由少兒優秀語言教師喬老師為大家講讀繪本故事。為了讓更多的讀者能參與到活動中來,書房對現場活動進行了直播,並通過微信小程序進行播放、回放。線上與線下的小朋友們跟隨着老師的講解沉浸於繪本故事之中,最後老師與小讀者們進行音樂遊戲互動,讓孩子們感受到音樂的節奏變化,以及鍛煉孩子的手腦協調能力。


親子DIY蛋糕活動

  不同於充滿朗朗讀書聲的人和花園鄭品書舍,盛世佳園鄭品書舍充滿了甜甜的蛋糕香氣,1月3日下午,盛世佳園鄭品書舍舉行了「烘」享快樂「焙」感幸福親子DIY蛋糕活動,吸引了讀者們積極參與,讓這個冬季倍顯熱烈。小朋友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和家長一起動手,擠奶油、擺水果,化身小小蛋糕師,發揮想象和創意,製作出一個個精美的蛋糕。活動結束後,小朋友和家長不僅收穫了自己親手製作的蛋糕,更獲得了快樂。

  無論是朗朗書聲的繪本故事活動,還是充滿蛋糕香氣的親子DIY蛋糕活動,在新年伊始之際,中牟縣鄭品書舍用活動送給大家一份特殊的新年禮物,為書香的世界增添一縷節日的氣息。(趙玉珏、陳小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