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在鄭州市「千村百鎮」系列體育活動決賽中勇奪佳績

時間:2021-12-18 22:36:16來源:大公網

  12月10日,由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組織的中牟代表隊參加2021年鄭州市「千村百鎮」系列體育活動決賽,取得了團體二等獎的優異成績!

  中牟縣乒乓球代表隊合影

  2021年鄭州市「千村百鎮」系列體育活動,設有乒乓球、羽毛球、廣場舞、健步走、中國象棋和民俗傳統體育6個項目,分為線上、線下兩種形式,中牟縣線下參賽羽毛球、乒乓球、中國象棋三項項目,選手全部是來自中牟縣25歲至65歲身體健康的優秀體育愛好者。儘管天氣酷寒,但是依然阻擋不了我縣代表隊的熱情,大家場上努力拚搏,場下總結經驗,認真對待每一場比賽,賽出了風格,賽出了中牟人的風採。

  中牟縣羽毛球代表隊合影

  據了解,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結合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以「全民健身,健康中牟」為主題,着力探索疫情防控常態化的全民健身方法路徑,積極舉辦內容豐富、活動便捷、群眾喜愛的健身活動,豐富活躍廣大百姓體育文化生活,着力推動全縣廣大城鄉全民健身與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不斷滿足中牟人民對美好體育生活需要,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促進城鄉體育均衡發展和美麗鄉村建設作出積極貢獻。(馬康乾、李曙樂)

  中牟中國象棋代表隊合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