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 開展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閃電4號」行動

時間:2021-12-16 08:47:48來源:大公網

  按照《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關於集中開展全省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閃電 4 號」行動的通知》,12月14日,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在全縣文化市場開展了「閃電4號」行動。


執法人員在互聯網上網服務場所檢查未成年人

  此次行動重點檢查:1、轄區內文化市場經營單位預約、限流措施、防疫物品準備、場所消毒、應急預案等各項防疫措施的落實情況。2、上網服務營業場所接納未成年人,不核對、登記上網消費者的身份信息,網吧經營者為上網人員提供公卡或身份證等違法經營行為。3、娛樂場所違規接納未成年人進入,歌舞娛樂場所播放的曲目、屏幕畫面或者遊藝娛樂場所電子遊戲機內的遊戲項目含有禁止內容等違法經營行為。


執法人員在蘇荷電競館檢查疫情防控台賬

  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分成三個檢查組,行動迅速、嚴格保密,分別對蘇荷電競館、南兮互聯網上網有限責任公司、珠峰電競、好聲音氧吧KTV等場所進行了突擊檢查。

  通過檢查發現多數經營單位能夠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對場所開展限流、預約工作,防疫物資準備充分。未發現上網、娛樂場所接納未成年人等違法違規現象。對娛樂場所播放曲目、遊戲項目進行檢查,未發現含有禁止內容等違法經營行為。


執法人員在娛樂場所檢查安全設施

  在檢查中,執法人員再次強調了文化經營場所負責人要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開展自查,對安全問題、疫情防控問題不能掉以輕心,不能抱有僥倖心理。

  本次「閃電4號」行動,共出動15人次,檢查網吧25家次,歌舞娛樂場所5家次,有效規範了文化市場的經營秩序,確保了復工復產後文化市場的安定有序。(姚傑、劉輝、郭紅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