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全面部署旅遊行業恢復開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

時間:2021-11-29 10:55:08來源:大公網

  為全面推進旅遊行業復工復產,抓好常態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11月26日,中牟縣召開旅遊行業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安排部署會議。副縣長李新建出席會議並講話,文化旅遊、市場監管、衛健、應急、消防等部門和重點景區所在鄉鎮負責同志,以及全縣景區負責人蔘加會議。

  副縣長李新建講話

  會議印發了《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關於做好文化旅遊體育行業恢復開放的通知》。會上,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局長王成立對旅遊行業復工復產前置條件和復工復產流程等相關要求進行了明確,對旅遊景區常態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進行了詳細安排部署。

  李新建在講話中強調,各單位一是要準確把握當前全縣旅遊行業疫情防控面臨的嚴峻形勢,對責任壓實不到位、控措施落實不嚴格、常態化機制不健全等問題進行深刻查擺,杜絕麻痹思想,不給疫情傳播和安全事故留有任何可趁之機;二是從嚴從緊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各項措施,把好人、物、環境關,堅決落實《旅遊景區恢復開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2021年10月修訂版)》各項要求;三是不折不扣落實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屬地責任、行業部門主管責任、企業主體責任「三方」責任,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依法依規、齊心協力,抓好安全生產和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四是從細從實做好督導檢查和應急報送,強化對旅遊景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措落實情況的督導檢查力度,做到真督、真查,遇有突發情況,要第一時間按程序進行報送,堅決防止遲報、漏報、誤報、瞞報。

  中牟縣旅遊行業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安排部署會現場

  李新建指出,行業、屬地、企業「三方」要立足一手抓疫情防控安全生產,一手抓復工復產,與企業共渡難關、共克時艱,推動行業在有序中快速重啟。(邵聖皓、王化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