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 開展消防安全培訓

時間:2021-11-05 12:16:48來源:大公網

  為切實提高消防安全意識和技能,確保消防安全工作穩定。11月4日上午,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邀請消防救援大隊陳再冉警官在圖書館三樓會議室,對全體幹部職工進行消防安全專項培訓。

  副局長孫志強講話

  此次消防安全知識培訓,授課教官結合消防安全法律法規制度以及各類火災案例,以視頻和圖片的方式進行詳細地講解分析, 講解深入淺出,引用的案例發人深省,事故畫面觸目驚心,讓每位參訓幹部職工深刻感受到火災的無情和消防知識的重要性。同時,還對如何預防杜絕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內外隱患,以及個人面對突發火災事故應如何進行救災及逃生等方面進行了全面培訓。

  培訓現場

  通過此次消防安全培訓,切實增強了全局幹部職工的消防安全意識。培訓結束後,大家紛紛表示,將自覺承擔消防安全工作的責任與義務,遵守各項消防安全制度,從思想深處重視消防安全工作,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時刻提醒自己:「隱患險於明火,防範勝於救災,責任重於泰山」。 (孫躍峰、魏亞茹)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