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文廣旅體局認真學習貫徹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

時間:2021-11-05 12:02:23來源:大公網

  11月3日,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措施。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成立主持會議並講話。

  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成立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省第十一次黨代會是在建黨100周年的歷史節點、開啟全面建設現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時刻,召開的一次具有裏程碑意義的重要會議。

  學習貫徹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會議現場

  會議要求,全局幹部職工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深入學習樓陽生書記在大會上所作的報告,站位「兩個大局」,錨定「兩個確保」,貫徹新發展理念;二要以求真務實的態度,結合工作實際深入研究,對標省第十一次黨代會會議精神,貫徹落實文化高質量發展要求,突出中牟文化特色、文化遺產保護利用、文旅文創產業等重點工作;三要以銳意進取的精神風貌,團結一心,紮實工作,在文化傳承創新、文旅產業發展等亮點工作中做出成效,為中牟文化旅遊體育事業更加出彩貢獻力量。(李亞娟、胡國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