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觀摩找短板 加壓促提升 ——中牟縣圖書館組織開展觀摩活動

時間:2021-10-26 18:05:37來源:大公網

  為加強各場館之間的學習交流,進一步提高館員業務水平,激發館員幹事激情,中牟縣圖書館採取「走出去,取真經」的辦法進行觀摩學習。10月25日,由文廣旅體育主管領導帶領圖書館全體工作人員對我縣圖書館及各城市書房共6個場館進行了觀摩。

  查看工作台賬

  活動採取採取邊走邊講的形式,每個點位先由各點位的負責人進行引導和講解,介紹各自科室、書房的圖書種類、特色服務及防疫工作等情況;再由大家共同查找其中存在問題、不足。

  觀摩過程中,依據各場館的實際發現在疫情防控檔案管理規範化、場館發展理念以及免費開放服務細節上存在不足,並就如何突破瓶頸、發揮優勢、克服短板,藉鑒先進圖書館的思維、理念;如何在「全民閱讀」推廣活動的精細化、受眾的績效評估、提升服務品牌質量等問題展開了激烈討論。

  

  活動最後指出:全體工作人員要通過此次現場觀摩學習,藉鑒好的經驗和做法,完善不足,全館上下深入踐行「我為讀者辦實事」理念,凝心聚力,攻堅克難,在保障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的前提下,在黨建活動、陣地服務、資源建設、閱讀推廣、活動品牌提升、文明創建等方面有所提升。(喬新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