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嚴排查 保雙節 築牢安全防線 中牟縣文廣旅體局開展節前旅遊市場安全大檢查

時間:2021-09-17 16:06:43來源:大公網

  在中秋、國慶雙節來臨之際,為切實加強旅遊安全工作,嚴防各類旅遊事故發生,營造「歡樂、祥和、平安」的節日旅遊氣氛,9月17日,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對全縣旅遊市場安全生產及疫情防控進行了節前大檢查。

  檢查組分別對中牟賓館、中青旅中牟服務網點、隻有河南、雁鳴蟹島、方特歡樂世界、綠博園、電影小鎮等旅遊企業就消防設備、遊樂設施、疫情防控、旅遊合同等安全生產方面進行了實地認真檢查,針對排查出的問題及安全隱患現場下達整改通知並要求限時徹底整改。

  檢查旅行社服務網點

  

  檢查隻有河南景區

  檢查中牟賓館防疫情況

  雙節恰逢洪災結束、疫情漸消之際,悶了一暑期的市民旅遊需求必將井噴式上漲。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要求各旅遊企業務必進一步落實安全責任,做到安全宣傳到位、風險預測到位、檢查整治到位、防範措施到位,疫情防控到位,始終踐行「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安全生產方針,確保遊客生命及財產安全,築牢旅遊安全防線。(段劍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