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广东 > 正文

粵350場森林文化「探秘」 港人可線上線下互動

時間:2020-11-24 13:32:44來源:大公網

森林文化周期間,在粵港人可在各市參與各類「自然探秘」。(方俊明攝

  目前,粵港澳正攜手構建自然教育生態圈,推動三地青少年生態文明教育。隨着第二屆廣東省森林文化周開鑼,350場森林文化活動在全省21個地級市展開,將持續到11月28日。

  港澳居民在內的灣區民眾均可通過線上線下參與「觀林賞花、濕地觀鳥、自然教育、森林遨遊、體驗自然」等系列活動,近三天內便已有61.5萬人次參與。

  其中,與香港毗鄰的深圳唯一國家級森林公園沙頭角林場舉行「森林溪流自然嘉年華」,在深港人無需預約,隨到隨玩,體驗頗具嶺南特色的「自然探秘」。

  深圳還陸續啟動「歡迎黑臉琵鷺回家」嘉年華、「第二屆國際青少年自然筆記大賽」、「愛深圳愛自然,就從認識鳥類開始」、「福田紅樹林生態攝影和微視頻大賽」等一系列自然教育主題活動,吸引包括在深港人在內的近一千人參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