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旅行城市故事 > 正文

衣 尚/藝員的時尚旅行裝/蕙 蕙

時間:2020-07-28 15:31:13來源:大公報

  看電視是現在疫境的日子市民在家日常的消遣節目,而在各類不同節目中,發覺旅遊節目佔了非常多的時段;其次是飲食方面,介紹全球各地不同的名勝和講飲講食的節目,也是無線頻道每天必備的節目,老幼咸宜,成為大眾化的收視點。

  我比較喜歡觀看旅遊節目,因為即使自己去過旅遊地點,有很多地方只是走馬看花,沒有更深入的認識。就像一系列的「潮什麼」旅遊特輯,以前介紹意大利和北歐等地,最近的「西葡潮什麼」,雖然不是電視台自己攝製的節目,但無論在介紹觀光點或攝影角度等各方面,都有一定的水準。

  西、葡都是較具歷史文化的國家,尤其是葡萄牙,名城充滿古舊氣息,節目拍出不少富有城市活力的畫面和地道食品等,葡撻也曾在當地嘗試吃過,但覺味道與本地的餅店差不多,所有此類食物,一定要記着熱吃就是了。

  整個旅遊節目,我最欣賞是女主持梁芷珮的服飾,雖然不是青春一族,而且還是三個孩子的母親,但樣貌落落大方,點到即止的妝容,美好的身段和衣飾,為每一個畫面添上吸引力。首先她明白旅遊衣着與平日的分別,身為主持,既要出鏡美觀,也得要配合節目的本質,梁芷珮能夠穿出簡約中又帶有時尚風格的服飾,尤其在用色方面,最喜歡她穿的風衣外套,夏裝則帶少少性感。

  在寒冷的日子,風褸是休閒保暖的服飾,她可以利用純色風衣外套,配上有不同色彩的頸巾和長褲,與風衣的顏色非常脗合,令人覺得原來風褸都可以穿得如此時尚有格調。

  這個在無綫播映的「潮什麼」旅遊系列,既然這樣受歡迎,也先後介紹過多國旅遊點,梁芷珮對服飾也甚有研究,下次不妨就拍攝一系列的各國服飾「潮什麼」,介紹不同國度的衣着風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