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願逝者安息 傷者平安 大陸網友心繫台鐵事故傷亡同胞

時間:2021-04-03 22:41:02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看台海》微信公眾號

   4月2日上午,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行至花蓮縣大清水隧道時發生出軌事故。截至目前,事故至少已致50人遇難死亡。事故發生後,國辦、海協會對在事故中不幸遇難的同胞表達深切哀悼,對遇難者家屬及受傷同胞表達誠摯慰問。

   昨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對台灣廣播台海之聲推出特別專欄《直擊台鐵事故:尋找傷亡者家屬》後,許多聽友紛紛打來電話關心此次台鐵事故救援的最新進展。
 


  事故同樣牽動着大陸網友的心,大陸網友通過網絡對海峽對岸的傷亡同胞表達了慰問,也有多位網友通過「看台海」各新媒體平台及總台新媒體平台留言詢問傷亡情況和後續救援情況。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對台灣廣播台海之聲推出特別專欄《直擊台鐵事故:尋找傷亡者家屬》,提供相關救援信息,幫助尋找事故傷亡者家屬。台海之聲聯繫電話為010-86090679,您也可以在「看台海」微信公眾號留言,或在「看台海」微博、抖音賬號與我們取得聯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