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對兒子的寄望

時間:2018-04-18 09:13:34來源:大公網

  圖:李琳琳(左)已無戲癮,兒子姜卓文卻對娛圈躍躍欲試 資料圖片

  姜大衛的家庭與演藝圈可謂結下不解緣,除了哥哥秦沛以及弟弟爾冬陞都是資深藝人外,太太李琳琳是演員,女婿曹永廉亦是電視藝員。談及李琳琳退出幕前多年,她會有戲癮嗎?姜大衛笑指太太一點戲癮也沒有,太太都指自己已經脫節,再也演不到戲,不想累街坊。而大女姜依蘭與曹永廉所生的孩子,就遺傳了爸爸的演藝細胞,而且十分「厲害」。

  至於兒子姜卓文已二十三歲,現時修讀設計,尚未畢業。他稱兒子都有興趣作幕前演出,之前自己也帶過兒子去試鏡,並笑說:「我與太太表面沒什麼,其實內心好緊張,緊張過兒子考學校。我都跟兒子說,不止拍戲,其實返工也需要面試,這些每一個人也要經歷。」為了那次試鏡,他與太太在家中有跟兒子對戲練習。

  提到兒子的演技,他笑說:「當然不可以啦,但我都沒有說他不好,而是提他怎樣可以做好些,沒有經驗嘛。」問到是否贊成兒子入行呢?姜大衛稱沒所謂,做任何事都好,最重要的是態度認真,就算做廚師也要認真地去炒菜,這些說話不止跟兒子說,也可以跟現在的年輕人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