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教師大灣區考察團接受報名

時間:2018-01-19 03:16:12來源:大公網

  勵進教育中心將於3月30日至4月3日舉辦為期五日四夜的「中國大灣區之旅」,由勵進教育中心主席范徐麗泰帶領教師們前往廣東省考察交流,並從科技、教育、醫療保障、生態保育及經濟發展等五大方面出發,了解大灣區如何帶動珠三角區域的全面發展,提升區內人民的生活質素。

  粵港澳大灣區主要包括廣東省的九個城市(廣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東莞、惠州、江門及肇慶)及香港與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簡稱「九加二」)。該次考察交流活動將走訪其中四個城市,包括廣州、深圳、東莞及肇慶,了解當地的科技發展、醫療保障制度及生態保育的最新情況,並會觀課及與內地教師交流,以及造訪深圳房屋管理部門,就深圳的公共房屋政策進行討論和交流,讓教師們可以有機會獲得有關大灣區發展的第一手資料,以便用於日後的實際教學案例中,提高教學效益。

  「中國大灣區之旅」現正接受報名,並於2月23日截止。

  想了解更多及參加是次考察交流活動,可瀏覽以下網頁:

https://endeavour.org.hk/index.php/china-nowday/china-tour/119-top/china-nowdays-development/china-tour/china-tour-06/709-china-tour-06-01

  大公報記者 楊綺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