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憂無法回鄉過年 台商批當局令人心寒

時間:2018-01-19 03:16:09來源:大公網

  圖:有台商想改走「小三通」回台,但據說「小三通」航線也已爆滿/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何德花福州報道:對於台「民航局」暫不予以核准東方航空和廈門航空的176班兩岸春節加班機,在大陸的台商紛紛表示,大部分台商都要回台過年,當局這樣做太誇張,沒有人情味。不少台商開始計劃其他諸如小三通回台方案。但也有台商表示,「小三通」航線早已爆滿。

  已訂機票 恐受影響

  福建台商陳學林表示,工廠有十幾個台胞,已定了2月13日福州直飛台灣桃園機場的廈門航空,得知可能受影響後,已立即致電廈門航空問詢,回答是暫無消息,等候通知。陳學林稱,回家過年本是很高興的事,台灣當局偏偏在春運時間對加班機採取處置做法,非常不明智,令人心寒。

  台胞陳小姐表示,大女兒在廣州讀大學,買了2月11日從廣州直飛桃園的廈門航空機票,打電話詢問廈門航空售票處,對方稱還沒有接到通知,但廈門確定有70班加班機遭到拖延。陳小姐稱,家裏另外三人購買了2月10日走「小三通」回台,她知道消息後,也打電話詢問廈門五通碼頭,能否多買一張「小三通」票,對方告知已非常多人有同樣需求,航線已爆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