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郭子豪盼五年內升呢\大公報記者 吳珊珊

時間:2017-11-11 03:15:50來源:大公網

  :郭子豪(右)憑《親親我好媽》被觀眾認識\資料圖片

  憑TVB劇《親親我好媽》裏的「籃球王子」角色而被人認識的郭子豪(Arnold),畢業於倫敦帝國學院機械工程系,於二○一五年入讀TVB藝訓班前,他做過模特兒,其後又成立製作公司,更當過微電影導演和編劇,現時則專注拍劇。他說:「跟公司簽約時,我set(定)了三年內要做什麼什麼,好幸運地都達到了。現在再set高些,希望五年內可以做到一二線。」

  Arnold今次在《雜警奇兵》中飾演警察,對於能與一眾前輩合作,他既緊張又好開心,說:「尤其是拍差館戲分時,就像回家一樣,大家都帶了好多食物回去互相分享。」

  好戲之人李國麟更教他演戲,Arnold說:「其實,每個前輩都有教。如果自己做得不好,他們會即場講出來,自己就再調節,盡能力做好些。」他更大讚C君說:「不要以為他笑騎騎,其實他做了很多功課。記得他講了好多關於周星馳(星爺)的例子,例如那套戲裏那場戲星爺是怎樣做,他真的做曬功課,他說喜劇是一個專業。」

  Arnold自小在港入讀名校,長大後留學英國,亮麗的成長背景令人羨慕,他也自覺好幸運,但靠不靠家裏是一個選擇。自言較倔強硬頸的他坦言不想靠家裏,但現在還未可以百分百不靠,所以心態上有些辛苦,並說:「現階段好想回饋家人,給他們更好的居住環境,但現時仍在家裏支取(指與家人同住),所以每日都好辛苦,給自己好大壓力。」他也羨慕心穎成功置業,但買樓對他仍是好遙遠的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