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台灣統派領導人祝賀中共十九大召開

時間:2017-10-18 17:40:13來源:大公網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  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18日開幕,台灣地區統派團體領導人對大會召開表示祝賀,並充分肯定中共十八大以來取得的巨大成就。他們呼籲,兩岸同胞應攜手並進,共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新華社報道,台灣新同盟會名譽會長許歷農受訪時對中共十九大召開表達「祝賀之忱」。99歲的許歷農用「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經驗」,來形容大陸改革開放以來取得的成就。

  許歷農說,中共十八大以來,大陸締造了更多輝煌耀眼的成就,諸如高鐵、電子商務和量子衛星技術等的發展進步領先全球。大陸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謀求共商、共建、共享,互利多贏的諸多計劃帶給沿線地區人民繁榮、富裕、安全、幸福的生活。

  許歷農表示,這些發展成果讓他對實現再創盛世的中國夢充滿信心。他呼籲兩岸同胞攜手合作,共同努力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新黨主席郁慕明受訪時也對大陸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並對中共十九大之後的發展前景充滿期待。他說,過去五年大陸發展非常快速,而且很穩定,綜合實力不斷增強,民眾充滿了信心。而未來五年,世界對中國將更有信心。

  「中華文化的特質就是追求和平,作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中國的強大是有益於世界和平的。」郁慕明說。

  談到對中共十九大的期待,郁慕明表示,期待相關方針政策能夠推進兩岸關係發展進入新階段,不斷增進兩岸民眾福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來源: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