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台「防長」拋「抵抗論」 退將批「送死」

時間:2017-10-06 03:15:39來源:大公網

  圖:台「防長」馮世寬(左)日前稱,若兩岸發生戰事,台灣可撐兩周以上\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評社報道:針對台當局防務部門負責人馮世寬日前在「立法院」備詢時聲稱,兩岸萬一開打,台灣能抵擋解放軍「不只兩周」。台退役陸軍中將吳斯懷在臉書發文表示,民粹與無知才是台海真正的危機,台灣名嘴談起兩岸開戰,對解放軍冷嘲熱諷;對美軍極盡吹捧;對台軍戰力夜郎自大。言論之狂妄、無知,讓了解戰略的人憂心,台灣的命運只能任由民粹對抗民粹嗎?

  吳斯懷表示,要台軍守幾天不是問題,但軍隊不是為「台獨」而戰,再問同胞們,你們希望的結果是什麼?若要死守台灣,寸土必爭,戰到最後一兵一卒,全民一起「抗敵」,請問台灣人民準備好了嗎?支持「台獨」的人,準備為「獨立建國」犧牲生命嗎?

  台灣史作家王豐5日在臉書痛批馮世寬被烏紗帽蒙蔽良知!王豐表示,馮世寬為了保官位,罔顧現實,給「台獨」政客加柴添薪,真是令人可恥。台灣除了爭取和平,沒有第二個選擇。那些求戰的人,有膽氣今天就去「國防部」報到,不敢,就閉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