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馬英九否認「賣台」:我頂多賣水果而已

時間:2017-09-15 14:23:02來源:大公網

 

馬英九否認「賣台」,稱「我頂多賣台灣的水果而已」(網絡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馬英九常被台灣綠營人士批評「親中賣台」,他昨日(14日)到新北市裕德雙語學校演講時開玩笑稱,「我頂多賣台灣的水果而已」。

  馬英九稱,「常有人駡我『親中賣台』,其實我想了半天,台絶對沒賣,我頂多賣台灣的水果而已,台灣怎麼可以靠我賣得掉呢?」接着話鋒一轉,批評蔡英文當局上任1年多來,「對我們有沒有利,我想大家心裏會有數」。

  馬英九表示,因他推動「九二共識」,才促成陸客來台、兩岸直飛等。蔡英文當局並不承認「九二共識」,但這已是兩岸現狀一部分。

  馬英九還稱,現在應該趕快把兩岸關係拉回來,否則對台灣不利。因大陸在軍事、經濟等各方面不斷成長,推動「一帶一路」、亞投行等,對台灣地區都是有商機的事情,台應該盡力爭取,否則將來發展空間會越來越小。他說,我們領導人要拿出智慧,兩岸關係不解決的話,台灣長期的發展會有很大的影響,「我要提醒大家,美國跟日本都沒辦法真正幫台灣地區的忙,台要自己幫自己的忙」。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來源:鳳凰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