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自詡比韓星帥 「防長」傳客串宣傳劇

時間:2017-03-27 03:16:10來源:大公網

  圖:有網友惡搞劇照,把男女主角改為馮世寬和蔡英文 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外傳台灣地區防務部長馮世寬將在軍隊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中擔綱演出,防務部門發言人26日回應,目前沒有聽說。

  綜合台灣媒體報道,近日,台防務部門表示要花1280萬元新台幣拍攝台版《太陽的後裔》,藉此重塑軍隊正面形象,劇名暫定為《最好的選擇》,共16集,預計4月中開拍、9月播出,目前已完成招標,由導演梁修身執導。

  台防務部門政戰局文宣心戰處長陳育琳此前透露,軍隊形象連續劇劇本已完成,男女主角大致底定,「有亮點」且符合年輕人形象。

  馮世寬日前在「立法院」備詢時,非常有自信地說自己比宋仲基帥,也因為這一句話,外傳劇組人員正在研議讓馮世寬擔綱演出男主角的父執輩的人物,甚至不排除飾演防務部長一角。

  對此,台防務部門發言人陳中吉26日回應,目前沒有聽說,也沒有規劃找陸軍孟姓少尉軍官飾演男主角。

  另據報道,馮世寬自信很帥言論廣泛傳播後,他年輕時飛官帥照也跟着曝光。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馮世寬站在戰機旁邊笑得非常燦爛、英氣非凡,還散發出濃濃的飛官霸氣和威嚴,其帥氣挺拔和氣勢,完全不輸給《太陽的後裔》裏的宋仲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