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梅葆玖夏夢辭世

時間:2016-12-28 03:15:59來源:大公網

  圖:梅葆玖在北京離世

  今年,有多位演藝界人士離開了大家。京劇大師梅葆玖四月尾在北京離世,享年八十二歲。梅葆玖於一九三四年在上海出生,是梅蘭芳的第九個孩子,也是梅派藝術的傳人,其代表作有《霸王別姬》、《貴妃醉酒》等。梅葆玖曾多次來港演出、交流,受香港戲迷歡迎。

  香港上世紀五十年代影星夏夢十月尾於醫院安詳離世,享年八十三歲。夏夢是影壇大美人,武俠小說大師金庸的夢中情人。夏夢主演過三十八部電影,是當時香港最大的長城公司當家頭牌。一九六七年,夏夢在最美麗的年華告別銀幕,移居海外。

  在《歡樂今宵》年代每晚都陪着大家的搞笑演員「盧David」盧大偉,三月初因癌病逝,享年七十一歲。盧大偉遺孀承諾會繼續經營丈夫生前創辦的教室,將正能量和歡樂傳揚開去。「開心少女」成員之一的羅明珠五月尾因心臟病發離世,終年四十七歲。羅明珠為第一代「開心少女」,其他成員還有李麗珍、羅美薇、袁潔瑩、陳加玲等。其他離世的藝人尚有陳雲裳、王萊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