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蔡稱勿以百日論成敗 國民黨:「百日倒馬」就是你

時間:2016-08-24 17:17:56來源:中國台灣網

  中國台灣網8月24日訊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對比上任前氣勢,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民調隨着時間每況愈下,日前一席「不希望用100天來評斷執政成敗」講話,引起外界廣泛討論。有人指出,同樣是執政百日,過去蔡英文曾在馬英九上任之初,發動「百日倒馬」。國民黨發言人王鴻薇批,同樣是就職百日,蔡英文卻要外界不要用百日評論,並直呼雙重標準比比皆是。

  「新當局走得有些顛簸,但還是繼續往前走。」蔡英文20日提到,不希望用百日來評斷自己的執政,也不會用百日評斷其他「行政院部會」的表現,引來各界褒貶不一的討論聲浪。

  除了王鴻薇在臉譜網(Facebook)批評蔡英文雙重標準外,台灣地區領導人辦公室前副秘書長羅智強日前也在Facebook發文稱,「歷史是一面照妖鏡」,還原蔡在8年前痛批馬當局執政百日將台灣帶向危險境地,8年後卻轉彎,「今日的嘴,總是照着明天的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