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雨再臨 桃機沙包抽水機就位

時間:2016-06-05 04:00:1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中國時報報道:針對2日桃園機場大淹水和停電的復原情形,桃機4日表示,目前尚未全面恢復空調供電,暫彈性移撥部分空調電力支援,團隊將努力在4日全面復原,第二航廈美食街的部分已恢復電力,預計5日開放正常營業。

  桃機指出,有關旅客行李後送的部分,除少數旅客的運送資訊待確認外,絕大多數已順利送出。先前延遲的航班也已全部消化完畢,D區登機廊廳已恢復正常使用。

  空調電力的部分,因絕緣值測量還未達到安全絕緣值,所以尚未全面恢復,維護團隊將不間斷地對變電站配電盤進行擦拭、烘乾、絕緣、加壓等復原步驟,期望4日能全面恢復供電,目前先彈性移撥部分D區空調電力支援唯一還無法正常供電的C區,以改善悶熱的情形。

  另據中央社報道:台灣氣象局指,4日晚鋒面就會接近,北部易有局部較大雨勢。“行政院”4日表示,為預防大雨再度重創機場,“行政院長”林全要求交通部高層官員進駐桃園機場,預為因應及確保旅客疏運不再受衝擊。

  交通部次長王國材說,已經借4台大型抽水機放置H幹線下游,2000個沙包也已就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