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樂魚體育攜手法甲豪門巴黎聖日爾曼,成為其官方合作夥伴

時間:2021-09-15 17:06:58來源:深圳新聞網

  近日,樂魚體育(LEYU SPORTS)官方宣布與法甲豪門巴黎聖日爾曼(Paris Saint-Germain F.C.)達成戰略合作,成為了巴黎聖日爾曼足球俱樂部亞洲官方合作夥伴。這個消息一出,如同行業內的重磅炸彈,立刻引發了媒體和球迷們的關注。最近一段時間,亞洲體育娛樂平臺都在積極與豪門俱樂部謀求戰略合作,而樂魚體育看中了巴黎聖日爾曼的潛質,雙方將會就商業布局,和全方位發展達成共識,在全球形成更穩定的品牌影響力。

  作為法甲聯賽無可爭議的豪門俱樂部,巴黎聖日爾曼一直都是在體育娛樂的最前沿,在用戶至上的產品服務理念中與樂魚體育達到了高度的一致性。成立於1970年的巴黎聖日爾曼擁有著輝煌的歷史,俱樂部一共獲得了9次法甲冠軍、14次法國杯冠軍、9次法國聯賽杯冠軍和1次歐洲優勝者杯冠軍。而新賽季,巴黎聖日爾曼更是坐擁梅西、姆巴佩、內馬爾、拉莫斯等頂級巨星的陣容,劍指歐冠冠軍獎杯。對於此次合作,巴黎聖日爾曼的品牌發言人表示:選擇樂魚體育,不僅能夠開拓亞洲市場,還有效推進全球化發展道路。

  作為亞洲體育娛樂行業的翹楚,樂魚體育擁有非常專業的體育娛樂研發技術團隊、還擁有多元化的體育娛樂服務和絕佳的產品信譽,並且可以為用戶提供優質的服務,這也讓樂魚體育在體育娛樂的業內頗受盛譽。此次合作也將成為樂魚體育在體育娛樂事業上的一次突破性的舉措。樂魚體育發言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能夠加入巴黎聖日爾曼這個大家庭,他感到驕傲。雙方有著共同的發展理念和高品質的品牌形象,此次合作將有效推進全球化發展道路,為彼此產生更多的擁護者。

  而對於此次合作,無論是樂魚體育還是巴黎聖日爾曼俱樂部都信心滿滿。從另一種角度來說,雙方將就體育賽事、體育娛樂、體育健康等多方面開展深度合作,將服務用戶的發展理念貫徹到底,拓展體育生態新業務和打造國際化品牌,為彼此的用戶和球迷帶來更多的優質產品及服務。在不久的未來,相信樂魚體育和巴黎聖日爾曼會在體育娛樂現代化的深層挖掘,快速推動平臺與俱樂部之間的整合、數據歸集、機構優化等工作任務。讓「體育與娛樂一體化」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以求達成共同的目的和價值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