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樂魚體育攜手英超豪門切爾西 成為其官方合作夥伴

時間:2021-09-15 17:05:49來源:中國網

  近日,樂魚體育(LEYU SPORTS)官方宣布與上個賽季的歐冠冠軍切爾西(Chelsea.FC)達成戰略合作。也就意味著,樂魚體育將會成為「藍軍」在亞洲區域的官方讚助商。這個消息一出,立刻引發了球迷們的熱議。雙方目前已經就品牌的發展定位和理念上達成了默契,繼續多領域、多層次的進行多維合作和協同發展。在未來,樂魚體育和切爾西將會進行多維度合作,以達成戰略共識。

  作為英超聯賽的豪門俱樂部,切爾西一直在追求體育娛樂的建設上盡心盡力,這也和樂魚體育的理念不謀而合。成立於1905年的切爾西在世紀之交逐漸成長為世界的豪門俱樂部。特別是在俄羅斯巨頭阿布入主之後,藍軍就在國內和國外賽場上屢次斬獲冠軍頭銜。6次英超聯賽冠軍、2次歐冠冠軍獎杯、2次歐聯杯的冠軍獎杯記錄著「鐵血藍軍」的榮耀。而在上個賽季的歐冠決賽中,切爾西更是憑藉著哈弗茨的進球戰勝了強大的曼城,第二次收獲了歐冠冠軍頭銜。而且,切爾西也是歐洲唯一一支實現三大杯雙滿貫的球隊。

  樂魚體育是一家涵蓋面廣,知名度較大的亞洲體育娛樂公司。樂魚體育對體育產業和商業模式的塑造無愧於行業翹楚,通過重塑體育娛樂產業的商業模式,增加新的共贏格局,從而對體育娛樂的發展產生了不可估量的重大影響。樂魚體育依靠著優良的核心競爭力,因地制宜,正確的把握體育娛樂的內外關系,在這一點與切爾西達到了高度協同。並且不斷加強改革集成,積極探索一整套行之有效的足球領域推動機制,推動樂魚體育在改革創新中取得新的重大突破。通過劃分賽事的類型和等級,來實現合作共贏,建立全球化、權威性的體育娛樂發展體系。

  樂魚體育深知,在新發展的格局之下,體育產業發展面臨著重大機遇。與切爾西之間的合作進一步強化了體育娛樂產業發展規律的認知,遵循「更體育,更娛樂」的中心原則,在高質量、可持續發展的道路上越走越遠。樂魚體育致力於用戶體驗,通過與切爾西之間的合作共享更加出色的品牌理念和產品服務,依託切爾西所在城市——倫敦的城市優勢,使得彼此品牌價值獲得空前提升,實現體育娛樂時代的不斷創新。相信在不久的未來,雙方之間的攜手能夠成為跨界合作的典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