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2019季前热身 曼联将在上海对阵热刺

時間:2019-03-27 17:27:04來源:大公网

  大公网3月27日讯(记者 李理)作为2019年季前赛的一部分,曼联将于今年夏天在上海与托特纳姆热刺队进行比赛。比赛将于7月25日在虹口足球场举行。 

  曼联在中国拥有庞大而成熟的粉丝群,俱乐部最近与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华锐世纪合作,宣布将在中国建立一系列曼联主题娱乐和体验中心。继1999年首次造访上海后,这将是曼联第四次到访上海,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16年。 

  作为2019年季前巡回赛的一部分,曼联宣布将于7月20日在新加坡对阵国际米兰,并于7月13日和17日在澳大利亚珀斯的Optus体育场分别与珀斯光荣队(Perth Glory)和利兹联队进行两场比赛。

  曼联执行副主席埃德·伍德沃德说:“这是我们第四次访问上海,我们很高兴回到那里对阵热刺队。整个巡回的这些比赛不仅有助于我们的季前赛准备,还提供了有趣的足球体验,和一个让我们和中国及其他地区的忠实球迷互动的机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