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瑞士反勝 出線機會看俏

時間:2018-06-24 03:15:49來源:大公網

  圖:梳頓沙基利(左)補時建功,助瑞士絕殺塞爾維亞 /法新社

  【大公報訊】世界杯E組次輪小組賽昨天凌晨在加里寧格勒足球場上演,在開賽五分鐘便先失一球的瑞士,憑着下半場格列沙加和梳頓沙基利補時的絕殺入球,瑞士逆境下以2:1反勝塞爾維亞,全取三分,出線機會看俏。

  2:1挫塞爾維亞

  首戰逼和巴西的瑞士,昨仗初段便遭遇當頭棒喝。五分鐘,前鋒阿歷山大米祖域接應隊友杜辛泰迪治傳中後頭槌破門,為塞爾維亞迎來夢幻開局。首戰全取三分的塞爾維亞是役獲勝將提前晉級,故隨後乘勝追擊,以攻代守。瑞士則以冷靜和嚴謹沉穩應戰,如同一個優秀的獵手蟄伏着等待時機。

  機會終在易邊後來臨。53分鐘,格列沙加順勢抽出一記勢大力沉的遠射,皮球猶如炮彈般直飛塞爾維亞球門,門將史杜高域毫無辦法,瑞士以1:1扳平比分。此時,塞爾維亞只要保住平局,依然能在小組中佔得有利位置,但信心爆棚、急於求勝的塞爾維亞卻接連換人,加大進攻力度,導致後防力量削弱。瑞士找到機會乘虛而入,補時階段,梳頓沙基利「單刀」直入禁區,面對出迎的史杜高域妙射建功,成功以2:1絕殺塞爾維亞。

  榮膺本場最佳球員的梳頓沙基利說:「對我們而言,這是一場重要的勝利,我們的表現配得上這場勝利。很高興我能打入致勝一球。最後一輪對陣哥斯達黎加的小組賽,我們也將全力爭勝。」

  E組戰罷兩輪,巴西與瑞士同積四分,巴西以較佳的得失球差暫居首位。塞爾維亞以三分位列第三,零分的哥斯達黎加提前出局。小組賽最後一戰,瑞士和塞爾維亞將分別迎戰哥斯達黎加與巴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