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C朗七膺神射手竟暗示離隊

時間:2018-05-28 03:15:5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C朗拿度今戰雖無進帳,但最終仍順利以15球成為今屆歐聯的神射手,連續第六年奪此獎,總計第七度勇奪金靴,而且第五度登上歐聯冠軍寶座,一人已等同對手利物浦、巴塞隆拿和拜仁慕尼黑三隊的奪標次數,難怪賽後他亦「大口氣」提議將歐聯改名為「CR7歐聯」,但同時他又竟然暗示可能離開皇家馬德里,數天內會把決定公開。

  雖然C朗在決賽「食白果」,但今屆亦創下了全部六場分組賽有「士哥」和連續11仗歐聯入波的紀錄,其保持的歐聯累積入球紀錄增至120球,亦連續六屆獨當歐聯神射手或並列神射手。然而C朗故弄玄虛地說:「現在是享受勝利的時刻,未來幾天歡慶過後,我自然會把答案告訴一直以來極為支持我的粉絲;在皇馬踢波實在很不錯,但一個球員的未來並不重要,最重要還是我們共同創造了歷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