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淌淚卡利奧斯「獨行」向球迷道歉

時間:2018-05-28 03:15:5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你永不會獨行……除非你是卡利奧斯!(左圖)」完場後,沒有利物浦隊友甚至是領隊高洛普,上前安慰該名哭成淚人的門將,反而是對家加里夫巴利等人率先來到安慰,原來球會的格言也會「因人而異」。利物浦職球員其後都只是客套地說很理解他的感受,但大家都很坦言判定這些犯錯實在太明顯。如今難題又回到高洛普身上:續用他?恐怕已失去隊友的信任;棄用他?那又會被怪責不近人情,如今就要考驗高帥的危機處理了。

  主帥隊友客套維護

  沒有卡利奧斯兩次犯錯,利物浦最終亦可能會落敗,但利物浦今仗落敗,絕對是該名德國「靚仔龍門」的過失導致。卡利奧斯賽後也只能再三致歉,他說:「我要對球隊和整間球會所有人說對不起,這失誤代價極大,若時光可以倒流的話,我會糾正錯誤。我愧對球隊,我知我讓他們失望了。此刻實在絕不好過,但這就是門將生活一部分,你必須重新抬起頭。」

  被問到巴利第二個入球的情況時,24歲的卡利奧斯說:「我嘗試去接住皮球,也許我應該採取一個更安全的做法,把皮球擋出界,我判斷出錯,結果皮球入網了。」雖然高洛普表示「完全感受到卡利奧斯的傷痛」,但還是指出卡利奧斯「錯誤相當明顯」。同樣曾犯下致命失誤的前隊長謝拉特,對卡利奧斯表示支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