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施丹將功勞歸於球員

時間:2018-05-28 03:15:5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皇家馬德里成功在歐聯取得三連冠,教練施丹亦創造歷史,成為歐聯史上首位連續三屆奪標的主帥,前無古人,相信也難有後來者。儘管今季屢次傳出其帥位不穩,但如今事實證明,施丹絕對是一位成功的主帥,皇馬要炒他?傻的嗎?

  施丹自從2016年初接替賓尼迪斯而出任皇馬主帥後,短短兩年半以來已為球隊拿下三次歐聯、一次西甲、兩次歐超杯、兩次世冠杯和一次西超杯,合共九項錦標,即使皇馬人強馬壯,但是要取得此成績,尤其是歐聯三連霸也實在難比登天。

  現在施丹已可與前利物浦領隊派士利,以及前皇馬和AC米蘭教練安察洛堤看齊,成為三奪歐聯的主帥,施丹更是唯一一位「三連冠主帥」。

  45歲的施丹表現謙虛,把功勞歸於球員,他說:「我必須恭賀球員,因為他們所做的絕不容易,這班球員能夠做到的,永遠沒有極限。我也只是剛剛開始當教練,我也在和球員一起經歷事情。成功之道?其實也沒有什麼秘訣,一切就在努力,我們的確有很多好球員,但背後他們也付上很大努力,而且他們都保持爭勝的野心和飢渴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