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8-05-28 03:15:52來源:大公網

  鄭賽賽王雅繁法網一輪遊

  法國網球公開賽昨天上演正賽的首天賽事,中國共六位球手出戰女單首圈,其中同樣被分在下半賽區的鄭賽賽及王雅繁分別出戰俄羅斯名將瑪卡露娃及克羅地亞的瑪特絲,結果世界排名第130位的鄭賽賽以4:6、1:6不敵世界排名第35的瑪卡露娃,世界排名第80的王雅繁則以2:6、3:6輸給曾經兩次打入法網16強的克羅地亞「一姐」瑪特絲,兩人同樣無緣次圈賽事。(now670及671台今午5時直播首圈賽事)   (記者梁潤森)

  蘇炳添跑出個人最好成績

  國際田聯鑽石聯賽尤金站上,中國名將蘇炳添在男子百米賽中跑出9秒90,儘管因為超風速並不會被正式統計,但這是他的個人最好成績。此外,王宇奪得男子跳高第三,董斌在三級跳遠中取得今年亞洲最好成績。男子百米賽雲集了眾多高手,最終美國選手貝克以9秒78率先撞線,蘇炳添9秒90位列第4,由於比賽時現場風速為順風2.4米/秒,因此上述成績均為超風速成績,不會被正式統計,但這已是蘇炳添個人生涯的最好成績。男子跳高方面,王宇以3米32獲得季軍。董斌在男子三級跳遠的比賽中以17米22的本季個人最好成績、今年亞洲最好成績獲得第五。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