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騎士勝塞爾特人進入「搶七」

時間:2018-05-27 03:15:3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NBA東岸決賽第六場,騎士主場對塞爾特人昨上演,騎士許勝不許敗,球星勒邦占士及時挺身而出,全場貢獻46分、11個籃板、9次助攻的「準三雙」數據,帶領主隊以109:99擊敗塞爾特人,總比分追平3:3,保住打入總決賽的希望。兩隊將於香港時間下周一早上8時30分在塞爾特人主場進行「搶七」第七場生死大戰。

  塞爾特人首節攻勢銳利,前鋒積倫布朗轟入15分,客隊以25:20領先,其間他與騎士的奇雲拿夫發生頭撞頭意外,後者被迫退場接受腦震盪檢查。第二節開始騎士憑勒邦占士與謝夫格連一球「拆你屋」入樽展開反撲,半場已反超前54:43。

  第三節雙方陷入拉鋸戰,不過塞爾特人仍然落後10分。第四節塞爾特人繼續緊咬不放,但最多僅追至落後7分。勒邦占士在賽事剩餘約八分鐘時,與隊友拉利南施意外相撞,勒邦占士似乎右腳感到痛楚,但繼續上陣完成賽事,並在尾段射入兩球三分,為騎士拉開比數,最終奠定109:99勝果,避過第六場被淘汰的厄運。

  勒邦占士賽後表示,自己的腳並無大礙,有信心第七場可以上陣。但奇雲拿夫仍須接受檢查,下場上陣成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