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子陷「電郵門」 拜登優勢收窄

時間:2020-10-19 04:24:29來源:大公報

  圖:拜登民調領先優勢正在收窄\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紐約郵報》、霍士新聞報道:美國保守派媒體14日起炒作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之子亨特的「電郵門」醜聞,似乎已對拜登的選情造成影響。17日的一項最新民調顯示,雖然拜登仍較大幅度領先現總統特朗普,但優勢已收窄,由超過10個百分點降為約7個百分點。

  IBD/TIPP民調自12日起,每日公布前5天的大選民調結果。拜登12日支持率為52.7%,特朗普則為42.3%,差距達10.4個百分點。然而,《紐約郵報》等親特朗普媒體隨即開始炒作亨特與烏克蘭企業關係密切的「電郵門」。17日,新民調顯示拜登支持率下跌至50.3%,特朗普則升至43.2%,雙方差距縮小到7.1個百分點。

  《紐約郵報》表示,自從14日發表有關亨特「電郵門」的報道後,其推特賬號就無法正常運作,相關推文亦被封鎖,而解封賬號的條件,是刪除有關亨特的6條推文。推特16日承認,直接封鎖特定內容的做法不妥,並宣布更新政策。根據新政策,違反推特誤導性信息政策的內容將被標記,其他用戶轉發或引用這些內容前會得到提示。不過,推特聲明,新政策不會回溯執行,因此《紐郵》仍需刪除有關推文才能解封賬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