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胞姊批特朗普無原則 或為勝選不擇手段

時間:2020-08-24 04:24:21來源:大公報

  圖:特朗普胞姊瑪麗安(左)痛批其毫無原則\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華盛頓郵報》、美聯社報道:美國多家媒體23日披露總統特朗普侄女瑪麗提供的一段秘密錄音,顯示特朗普胞姊瑪麗安(Maryanne Trump Barry)大罵弟弟毫無原則,當選總統後一直謊話連篇,甚至為了大選可以不擇手段,並直言:「不能相信他。」

  美媒23日曝光,瑪麗秘密錄下2018年至2019年期間,她與前聯邦法官、現年83歲的姑媽瑪麗安的15小時對話,並向媒體提供之前未公開的文字及音頻記錄。當談到特朗普將非法移民幼童與父母分離的做法時,瑪麗安表示:「特朗普很殘忍,這一切也都是虛偽的。他總是說變就變,(他)那種缺乏準備、只知道撒謊(的態度),糟糕透頂。」

  錄音中瑪麗安批評特朗普為了勝選不擇手段,並指出:「他(特朗普)只會討好他的支持者」,一點原則都沒有。她批評特朗普作為一個有信仰的人,卻不懂得幫助他人,只知道在推特上「鬼話連篇」。

  另外,錄音中瑪麗安講述了自己如何努力幫助特朗普進入大學,再次證實早前瑪麗曝光的特朗普請「槍手」代考進入名校的消息。瑪麗安說:「他去了福特漢姆一年(實際上是兩年),然後才進了賓夕法尼亞大學,因為他請搶手代考。」她甚至還記得代考人的名字叫喬.夏皮羅。

  特朗普不講原則的做派已引起各界擔憂。他日前曾宣稱,自己唯一敗選的可能就是大選被操控。很多人擔憂,他若敗選,可能不擇手段地煽動支持者反對投票結果,甚至直接賴在白宮不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