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多政要隔離受檢 韓急停國會會議

時間:2020-02-25 04:24:18來源:大公報

  圖:韓國氣象女主播錄製節目時發燒被送醫,整個節目組需自我隔離\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韓聯社報道: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韓國國會緊急取消24日的全體會議,最大在野黨未來統合黨黨鞭沈在哲等多名政界人士,已接受病毒檢測並進入家居隔離狀態。

  韓國教員團體總聯合會會長河潤秀19日出席國會會議,22日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未來統合黨發言人全希卿表示,包括沈在哲在內的19日與會人員都接受了病毒檢測,目前無症狀,但為防萬一,進入了家居隔離狀態。同時,原定於24日下午2點召開的國會政治、統一、外交、安全領域問政會也被推遲,將視沈在哲檢測結果,重新協商國會議程。

  受疫情影響,韓國諸多政府及社會活動被迫推遲或取消。韓國統一部宣布,將推遲原定恢復的朝韓非軍事區的旅遊項目;韓國職業足球聯賽即K1、K2聯賽也宣布推遲。韓企也大幅增強防疫力度,醞釀應急計劃,為大規模家居隔離做準備。因出現員工或員工家屬確診,LG、三星等公司已採取暫時「關門」措施。

  韓國JTBC電視台氣象女主播金敏娥23日在節目錄製期間,出現低燒症狀,被送到醫院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測試,現正自我隔離。她參與錄製的新聞節目《Morning&》也於24日被緊急停播。為防萬一,JTBC已要求該節目組全部成員進行自我隔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