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事業遇挫仍有愛 占美大曬安樂窩

時間:2019-06-10 07:41:33來源:大公報

  圖:占美在埃塞克斯郡的豪宅仍正常進行翻修\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英國《太陽報》及《你好》雜誌報道:鏡頭前一向活潑爽朗、一派樂觀的占美上月宣告破產。儘管餐飲事業前途未卜,在餐廳破產消息公布前夕,占美的妻子朱爾絲仍在Instagram上大曬位於倫敦漢普斯特德、價值890萬英鎊、被列為二級古蹟的豪宅內貌。

  照片中,夫婦倆與五名子女一起,盡顯其樂融融之貌。這間豪宅有七間睡房、一間開放式廚房和一個大花園,屋內有一個設備齊全的廚房,應付占美在烹飪方面的一切所需,房內還有一張擺設較樸實的餐桌供全家人坐下用餐。

  占美在埃塞克斯郡芬興菲爾德還有一套佔地70英畝、價值600萬英鎊的16世紀大豪宅,他和朱爾絲今年初起僱用工人給它裝修,外界猜測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成為一家人的新居。

  占美餐飲王國破產似乎並未影響芬興菲爾德豪宅的裝修計劃。在宣告破產3日後,有人目擊建築工人爬上該豪宅屋頂作業,一名工人在花園進行保養工作,房屋外還可見一輛運載傢具的客貨車和一輛高頂車。這間大宅還有若干個經改裝的馬廄,占美將用於播放電影和開設自己的大師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