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胞將出席中共二十大 朱鳳蓮:體現大陸關愛

時間:2022-09-29 04:24:34來源:大公报

  圖: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表示,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中國共產黨矢志不渝的歷史任務。\中新社

  【大公報訊】記者朱燁北京報道:國務院台辦發言人朱鳳蓮28日在北京表示,台灣省籍同胞在大陸參加中國共產黨和各民主黨派、團體,積極參政議政從政,為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推進國家統一事業貢獻力量,體現了黨和政府對廣大台灣同胞的關心關愛和信任尊重。

  《中國共產黨與祖國統一》一書日前正式出版,朱鳳蓮指出,讀這本書,可以幫助兩岸同胞系統深入了解台灣問題和兩岸關係發展歷程,也有助於廣大幹部群眾全面準確理解和貫徹執行中共中央對台方針政策,奮發有為做好新時代對台工作,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貢獻力量。

  民進黨鼓動蓬佩奧招搖撞騙

  此外,針對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竄訪中國台灣地區、聲稱「台灣為獨立國家」,朱鳳蓮表示,蓬佩奧是什麼樣的人,大家都清楚;民進黨當局一再鼓動他竄台招搖撞騙,花了台灣百姓多少血汗錢?應該對台灣百姓有個交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