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胞獲贈天安門升國旗專用手套

時間:2022-01-23 04:24:54來源:大公报

  圖:寄贈台灣文化名人與學者的虎年賀禮。\大公報記者陳旻攝影

  【大公報訊】記者陳旻南京報道:虎年前夕,江蘇友誼手套服飾有限公司委託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江蘇記者站寄贈台灣文化名人與知名學者一批天安門國旗護衛隊專用升旗手套。1月22日,台灣知名作家、新國際理論與實踐中心召集人林深靖表示,「台灣今年的冬天特別寒冷,這樣的禮物特別讓人溫暖。」

  台灣著名作家、編劇、導演王正方,台灣大學心理學系名譽教授黃光國,南京審判戰犯軍事法庭庭長石美瑜之子知名律師石南陽,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教授楊祖珺,高雄民間防疫聯盟發起人蘇偉碩等知名學者們收到虎年賀禮。

  「實在是我的福氣啊,尤其『手足情』裏面的手套是國旗護衛隊的專用升旗禮儀手套。」楊祖珺驚嘆道,「太棒了,又可愛又有意義,珍愛不已!」楊祖珺是上世紀八十年代台灣「老兵返鄉」運動的重要發起人,數十年來致力於推動兩岸民間交流。

  「一份溫馨的虎年禮物,有『手足情』,有可愛得讓人捨不得寄出的虎年明信片,摯交好友的濃情厚意盡在其中。」林深靖特別表示,「天安門國旗護衛隊的英豪們所佩戴的手套。我們戴上了,不僅親切,而且與有榮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