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回嗆台軍 大陸軍機:這裏都是中國空域

時間:2021-04-08 04:25:01來源:大公報

  圖:解放軍巡航台島已成常態化。\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環球網報道,島內綠媒7日炒作稱,近期頻繁巡航台島的解放軍軍機,7日已經連續第5天進入台灣西南空域,繼清晨3度巡航台島後,10時許又4度巡航台島。此外,台灣軍迷也記錄到6日晚解放軍軍機巡航台島時,反嗆台軍「這裏都是中國空域!」

  報道援引「台灣西南空域」臉書記錄稱,本月解放軍軍機累計進入台灣空域6天,本月台軍「廣播驅離」紀錄共計21次。2021年解放軍軍機累計進入台灣空域81天,台軍「廣播驅離」紀錄共計231次。

  對於解放軍在台海周邊的軍事行動,解放軍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張春暉此前曾表示,台灣及其附屬島嶼是中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國軍隊戰備巡航完全正當合法,是針對當前台海安全角勢和維護國家主權需要採取的必要行動。戰區部隊有決心、有能力挫敗一切「台獨」分裂活動,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堅決維護台海地區和平穩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