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民進黨討好華府 犧牲農民利益

時間:2020-09-01 04:24:03來源:大公報

  圖:國民黨展示民進黨在野時反對美豬美牛的照片,批評蔡政府搞雙標\中央社

  【大公報訊】記者蘇榕蓉報道:蔡當局儘管以「時空背景不同」為其擴大開放美豬美牛進口的政策辯護,但是仍無法堵住各界對於民進黨搞雙重標準的質疑。

  台灣致公黨主席陳柏光向大公報表示,以前民進黨在野時,對進口美豬美牛持強烈反對態度,如今執政卻主張開放。民進黨應該向社會大眾道歉。

  陳柏光表示,民進黨當局完全無視「立法院」存在,一紙行政命令就要開放美豬美牛,拿台灣民眾的健康作為籌碼,痴心妄想地換取美國對「台獨」的支持,必遭到台灣民眾的唾棄。

  新黨副秘書長蘇恆向大公報表示,民進黨一直都是「雙標」,在野時反對與大陸簽署「兩岸經濟合作框架協議」(ECFA),說它是「糖衣毒藥」,但十年後發現ECFA為台灣出口節省了61.5億美元關稅,於是又希望保留ECFA。民進黨當局根本就是投機政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