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獨」分子四散 「台獨」唇亡齒寒

時間:2020-07-10 04:24:3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對於香港國安法正式實施,新黨榮譽主席郁慕明9日在台灣表示,當初鼓吹「香港獨立」的人士,結果落跑的落跑,轉彎的轉彎,這也讓大家看到以後「台獨」分子的結局。

  郁慕明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現在「台獨」分子心裏已經害怕,擔心一直以來鼓動「港獨」的他們也會遭殃,於是又鬼扯「我們一直和港人站在一起抗惡法」。事實上,多數港人早就厭倦那些「亂港廢青」;我們既非「港獨」也非「台獨」,唇亡齒寒的是你們這些分裂勢力,「台獨」絕不等於台灣。

  郁慕明直言,就像有人故意自稱「天然台」,好像台灣人、愛台灣就要跟你們一起「搞獨」,但事實上台灣一直是中國的土地,「天然台」就是中國人,台灣的一切法律也都以中國固有疆域自居,他們就是「違憲違法」、破壞現狀的禍台者。郁慕明感嘆,台灣本是一座寶島,更可以在中華民族復興的大道中,成為非戰之區的美麗之島。如今「台獨」分子把台灣搞成了一艘破船,挾持大家和他們一起沉淪,這就是「台獨」分子可惡的陰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