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胞斥台當局毀兩岸關係

時間:2020-05-23 04:24:09來源:大公報

  圖:全國人大代表們二十二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會\新華社

廈門台青符坤龍:

  蔡英文在就職演講提到將成立「網絡資訊部門」,無疑就是把網軍「制度化」,藉此打壓參加兩岸交流的台灣民眾。我作為在大陸擔任社區助理的台胞,無懼台當局的政治打壓。無論形勢如何艱難,我們都堅持「兩岸一家親」的理念。

瀋陽台青羅鼎鈞:

  蔡當局依舊搞「台獨」,挾洋自重,「逢中必反」,破壞兩岸和平,台灣青年要想有出路還得靠自己,應該到祖國大陸發展,一起參與到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中,惟有如此才是正道。

北京台青陳文成:

  蔡政府在第二任期將加速走向「法理台獨」,這是兩岸民眾最不希望看到的。兩岸人民同文同種,血脈相連,台灣未來前途在於國家統一,台灣民眾的福祉繫於民族復興,兩岸融合是民心所向。

廈門台商吳家瑩:

  作為台商,我們堅定支持「九二共識」,堅決反對「台獨」。蔡英文的就職演說讓台商對台灣的未來感到擔憂。蔡英文不僅不承認「九二共識」,還抹黑「一國兩制」。這是不得人心的。

(記者 蘇榕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