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洪秀柱批蔡搞「滾動式台獨」

時間:2020-05-21 04:24:04來源:大公報

  圖:島內有工會組織在蔡英文就職當天赴「行政院」示威抗議\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針對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5月20日的就職演說,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示,蔡英文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表面說要維持現狀,事實上就是「滾動式台獨」,無論如何都不會改變「台獨」的目標。洪秀柱批評蔡英文當局在過去4年,不管是在「外交」、防務或兩岸關係,可說是「一敗塗地、一籌莫展、一事無成」。

  洪秀柱強調,兩岸關係是重中之重,4年以來兩岸關係倒退,從過去的和平交流走向對立仇恨,蔡英文演說卻避重就輕,現在台海局勢危機重重,台灣成為角力籌碼,尤其在這次疫情中,台灣對大陸冷嘲熱諷、冷酷冷血的發言,引發「武統」聲量高漲。

  洪秀柱表示,台灣的「憲法」講究的是「一中憲法」以及「未來統一」,蔡英文當局搞「台獨」是假議題,真正目標是要掌握政權。

  洪秀柱以「明修棧道、暗度陳倉」形容蔡英文提的「修憲」議題,「棧道就是立法院修憲,要暗渡的陳倉就是台獨」。蔡英文提及成立「修憲委員會」,就是「滾動式台獨」的伏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