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韓朱合體 藍營「鑽石鐵三角」成形

時間:2019-12-09 04:23:59來源:大公報

  圖:國民黨大選候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舉行造勢活動,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等國民黨重量級人物出席大會,展現團結氣勢\中央社

  國民黨大選候選人韓國瑜8日首度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新北市同台造勢時宣布,全台競選總部主委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任,朱立倫與他跟副手張善政將成為「鑽石鐵三角」。韓國瑜全台後援總會長、全台顧問團總團長已分別由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前副主席林豐正擔任,如今全台競總主委由朱立倫接任,競選組織架構「三巨頭」確定到位。國民黨整合初見曙光。

  【大公報訊】據中央社報道:韓國瑜8日在新北造勢,首度與侯友宜合體,也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同台,展現國民黨大團結。眾人齊喊要讓韓國瑜當選、新北12席立委全壘打。

  侯友宜破除「不合」傳言

  韓國瑜回防新北市,下午在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行造勢活動。侯友宜之前皆以市政繁忙為由,未與韓國瑜同台,當天首度到場力挺,破除不合傳言。

  侯友宜高喊,國民黨執政,新北市才會好;選舉剩下30幾天,國民黨要團結,過去的事都不要管,而團結的最大力量在於苛責自己、感恩別人,才能越走越遠,現在國民黨有困境的時候,更要凝聚所有力量,呼籲支持者要拉票、催票、固票。

  朱立倫表示,為了台灣,一定要支持韓國瑜,韓國瑜當選、立委過半、新北12席立委全壘打,才能讓台灣再站起來。

  韓國瑜並在馬英九陪同下大進場,大家也一起換上韓國瑜飛行夾克戰袍。馬英九致辭時提出3個要讓民進黨下台的理由:第一,蔡英文不能也不願捍衛台灣,上任丟了7個「邦交國」;第二,蔡英文不能也不願尊重台灣民主價值,不尊重「公投」結果;第三,蔡英文不能也不願捍衛她本人的誠信,並未澄清學術論文爭議,連學術真誠都沒有的人適合當領導人嗎?

  韓國瑜致辭時提到自己是真正的新北子弟,看到這麼多新北鄉親,心中十分感動,每人的眼中都透露着對未來的期待,也讓他看到從事政治活動肩膀上的責任多麼重大。

  民進黨執政毀兩岸關係

  韓國瑜說,2019年台灣的代表字是「亂」,民進黨執政將近4年,人民給出代表字是「苦、茫、翻、亂」,若2020年再讓民進黨執政下去,就是「慘慘慘慘」,台灣曾幾何時淪落到這個地步,到泰國旅遊還要看財力證明,東南亞已經不把我們放在眼裏,「外交」寸步難行、兩岸關係動盪、「新南向」一敗塗地、經濟蕭條。

  韓國瑜說,明年ECFA(兩岸經濟合作框架協議)將到期,台灣對大陸出口將被課與關稅,明年東南亞關稅結盟,台灣進不去,台灣的前途只有兩條路,光明或黑暗,有錢或貧窮,彩色或黑白,台灣不能再這樣窩囊過下去。

  韓國瑜說,台灣是隻雄壯的老鷹,但過去被民進黨踩在腳下飛不動,2020年這隻老鷹將重新飛起來,需要兩隻翅膀,領導人選舉和立委選舉都要當選,讓台灣展翅高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